海安商圈民宿-台南豆豆家民宿

台南民宿推薦

鄰近神農老街/美食國華街/赤崁樓/海安路藝術造街
近安平老街/正興街/保安路

歡迎您來玩~
「台南豆豆家民宿」在充滿恩典與祝福的台南-舊城區中心,左轉1分鐘就可踏上濃濃古意的-神農街景點、遨遊"五條港文化園區"、正興街、美食國華街、漫步赤崁、目送安平夕陽,夜遊武聖及花園夜市, 都是幾呎之遙,可說處在旅遊精華樞紐,充分享受舊城景點盡樂漫遊。
一日的興奮之遊,由豆豆家專業設計群與施工團隊的淡設計巧思創意佈局,不論是童趣可愛小小兵、又或是倘佯夢幻地中海、漫步蝶舞森林…..,與隱約散發的台灣檜木香氣,風格獨特客房令人驚艷!
客房空間寬敞設備貼心,不論是三五好友共遊,亦或團體包層小聚,難得的渡假時光,樂在與家人好友相聚的美好溫馨!一日的忙碌與疲憊,在舒適的寢具陪伴下,讓您夢中重遊舊城之美。

 

 

房型簡介

 

201愛情雙人房

台南豆豆家民宿

 

202蒲公英三人房
台南民宿推薦

 

 

203小小兵親子四人房

台南親子民宿

 

希臘風情包層12人

台南民宿包棟

 

訂房電話:06-2212917

連絡電話:0932-873523 / 0921-126227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53號

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Whome/